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勘察设计同业协会北方区交流会在鲁召开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9/19 10:12:04     浏览次数:

914日,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张守礼秘书长应邀参加“北方地区和部分部门勘察设计同业协会工作交流会暨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研讨会”,与兄弟协会交流工作经验,共商行业发展大计。协会秘书处市场发展部杨晓霞主任陪同前往。

中勘协施设理事长、王树平、王子牛副理事长等出席了会议,并就协会在行业发展中的角色、作用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会议北方十六省(市)行业协会特别针对诚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建设性探讨,形成了勘察设计诚信评估管理办法草案。

张守礼秘书长向会议分享了我省协会转变观念谋求发展、创新服务追求卓越的改革转型之路。他介绍了在“脱钩”的大环境下,协会通过共建共享,做大平台提高协会自身的主动服务能力;通过推动践行行业自律公约以及捐资助学等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彰显协会社会责任感,协会作为政府、企业之外独立第三方的地位逐步显现。

 

 

张守礼秘书长在交流会上发言

交流会现场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