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审图机构施工图评审交流活动落下帷幕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9/4 16:57:42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省审图机构审查质量,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于8月底在郑成功举办审图机构施工图评审交流活动。

由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专家库抽调专家,对审图机构选送图纸进行评审,并与审图机构专业技术人员针对审图疑难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本次活动,历时5天,抽调专家14名,交流项目17个,受到了参与各方高度评价,达到了预期目的。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勘察设计与标准定额处处长刘迳一、正处级调研员王贺轩,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守礼、副秘书长陈友好出席集体讨论,听取了审图机构和专家对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及协会的建议。

集体讨论现场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