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海南举办美丽乡村特色民宿建筑设计竞赛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9/7 16:37:24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海南美丽乡村建设,提高海南农村特色民宿(民居)建筑品质,823日,由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海南省贸促会主办,海南省木土建筑学会协办的 “2017海南美丽乡村特色民宿建筑设计竞赛”在海南拉开帷幕。

设计竞赛以提高海南美丽乡村特色民宿建筑建设水平为目标,以塑造具有海南地方特色的乡村风貌,完善旅游配套设施,加快促进海南社会经济发展进步为目的。设计要求充分体现民族特色文化,展现民族特色民宿建筑风貌;鼓励用引领时代发展的先锋设计理念,设计展现时代精神的乡村民宿建筑。

设计竞赛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 910日,提交设计成果时间为1115日。同时,设计竞赛主办方为获奖方准备了丰厚的奖金。

附件:关于举办海南美丽乡村特色民宿(民居)建筑设计竞赛的通知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