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李新怀副厅长一行拜会汪集暘院士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9/8 15:31:56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开展河南省地热能源工作, 98日,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新怀携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守礼、协会区域能源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张军锋拜会了中科院院士汪集

李新怀副厅长首先对汪院士来郑表示欢迎,请汪院士把脉我省地热能源工作,为我省开展地热能源工作出谋划策,提供技术支撑,指导我省地热能源工作不断进步。

汪院士介绍了地热能源的优点以及河南省开展地热能源的优势,并希望河南省住建厅支持河南省地热工作的开展,加强关键技术研发。

张守礼秘书长表示,协会会持续关注地热能等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利用,积极推进相关工作的开展,加大地热能利用相关人才培养的力度。

随后,李新怀副厅长邀请汪院士多来河南省考察,在战略层面为河南省地热能源利用提供知识和技术支持;汪院士手书“大力开发地热,为河南能源转型作出更大的贡献”寄语河南能源行业。

 

李新怀副厅长(右二)与汪集院士(右三)、协会秘书长张守礼(右一)、协会区域能源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张军锋(右四)商讨河南省地热能源工作

汪集院士手书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