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信平台

以欺骗手段获得注册,这3人被住建部严惩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8/1/10 8:53:08     浏览次数:

1月8日,住建部官网连发3条通报:因存在以欺骗手段取得注册的行为,住建部撤销了吕玉芹等3人的资格注册,且3年内不得再次申请。

具体情况如下:

建督撤字[2017]1号

吕玉芹:

经调查核实,你在辽宁省阜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工作期间,违规将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注册在浙江杭州福正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存在以欺骗手段取得注册的行为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七十九条和《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办法》(建设部令第150号)第三十三条之规定,我部决定撤销你的造价工程师注册,且你自撤销注册之日起3年内不得再次申请该项注册。

 

建督撤字[2017]2号

王琍:

经调查核实,你在辽宁大连辽南船厂工作期间,违规将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资格证书注册在大连顺安建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存在以欺骗手段取得注册的行为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七十九条和《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37号)第二十九条之规定,我部决定撤销你的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且你自撤销注册之日起3年内不得再次申请该项注册。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