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建筑防火技术规范》研编粮食行业专项研讨座谈会在河南工大设计研究院成功举办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8/1/26 16:31:47     浏览次数:

受国家粮食局标准质量管理办公室的委托,河南工大设计研究院承担了协助公安部天津消防研究所开展《建筑防火技术规范》调研活动的任务,针对粮食行业的消防安全及标准实施情况开展了专项调研,并于20171218日组织召开《建筑防火技术规范》研编粮食行业专项研讨座谈会。

参加研讨座谈会的单位有:

行业内先进科研单位——河南工业大学;行业内先进设计单位——无锡中粮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国粮武汉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国贸工程设计院、西安中粮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郑州中粮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山东省粮油工程设计院、北京智博会建筑设计院、南京丰源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河南省粮食工程谁济源有限公司、湖南省粮油科学研究设计院;行业内先进粮食企业——中储粮油脂(新郑)有限公司、中粮(郑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五得利集团新乡面粉有限公司、益海嘉里(郑州)食品工业有限公司。

会议结合公安部天津消防研究所提出的座谈需求和《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14)相关条款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项目实际运营效果进行了具体交流,天津消防研究所倪照鹏主任针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做了专业回答。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