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核五院举行2017年度中层干部集中述职考核会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8/1/29 10:08:37     浏览次数:

126日,核工业第五研究设计院2017年度中层干部集中述职考核会拉开帷幕,共有23名中层干部参与述职考核,展示工作业绩,分享成长感悟,描绘发展思路。

会上,来自各生产单位、管理部门的23名中层干部分别围绕单位(部门)职责、述职人岗位职责、2017年度履职情况、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和2018年度工作安排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翔实的剖析阐述。各述职人以认真、诚恳的态度分析、评价了自己的工作成绩与不足,内容特色鲜明、亮点突出,较全面地总结和展示了2017年取得的成绩。通过总结汇报和横向比较,每一位述职人员了解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及今后需要改进的地方,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该院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了解。

与会领导对述职情况进行评议。古德军院长就此次述职情况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各单位一年来的成绩做出肯定,同时也指出工作及述职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中层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个人素质;二是加强能力,努力适应发展需要;三是加强约束,努力起好带头作用。

述职考核现场

述职人做述职报告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