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收到出山店水库建设管理局感谢信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8/1/31 9:59:28     浏览次数:

 

 

 

 

123日,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收到河南省出山店水库建设管理局发来的感谢信,对公司在工程建设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出山店水库位于信阳市境内,2015年初,被国务院列为全国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同年8月开工,设计总库容12.51亿m³,为历次治淮规划中确定在淮干上游修建的唯一一座大型水库。水库的开工建设,得到了国家和地方各级领导的持续、高度重视。

 

                施工中的出山店水库鸟瞰图

 

出山店水库效果图

出山店水库工程设计作为公司重点项目,公司技术人员加班加点提供施工图设计产品,公司领导多次深入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积极协调解决现场技术难题,相关部门也多次到设代处检查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并开展设计回访,有力保证了现场设代工作的有序开展,为工程建设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

公司设代人员常驻工地,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严格按照严格程序、严遵制度、牢记规范、牢守底线的总要求,在工地现场及时解决和处理问题,并且在水利部历次质量安全巡查中,设代处质量安全体系完整、资料归档系统,得到了水利部检查专家的充分肯定。

目前常驻工地设代人员3人,设代轮换人员4人,2017年主要设代人员每月驻地时间均超过22天,累计供图800多张,已超过我公司合同供图总量的90%。截至目前,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土坝段除导流明渠段外其余全部封顶,混凝土坝大部分已浇筑至设计高程,超额完成了年度目标。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