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河南二建集团公司 “奋进杯”员工男子篮球赛隆重开幕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8/10/11 8:55:31     浏览次数:

    109日,阳光明媚,丹桂飘香,河南二建集团公司 “奋进杯”员工男子篮球赛隆重开幕。集团公司总经理祝建明、党委书记张会民等领导对比赛高度重视和关注,全程参加了开幕式,见证了入场各代表队运动员的英姿风采。

        下午1400,在激昂豪迈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十二个参赛代表队、裁判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闪亮登场,解说员侯瑞萍对每个团队饱含激情的精彩介绍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集团公司工会主席翟武汉向大赛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本次比赛的各位领队、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希望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要大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赛出友谊、赛出团结。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精心组织、努力工作、热情服务,力争把本次篮球比赛办成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

随后,运动员代表赵晓楠上台发言宣誓,表示会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最好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裁判组组长叶青林代表裁判员也进行了宣誓,表示会严格按照比赛规则裁决,做到公平、公正。

总经理祝建明在开幕式上号召大家积极践行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宗旨,尽情地在赛场上挥洒激情,过招较量,拿出“遇强则更强,遇更强则无敌”的气势,坚持“友谊第一”的原则,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把我们在工程建设中奋勇争先、不惧艰难的雄姿风采展现出来,以最好的状态比出激情、赛出友谊。并将由此激发出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去,不仅要做公司篮坛的精英,也要做工作中的劳模和标兵。最后郑重宣布——河南二建集团第二届“奋进杯”员工男子篮球赛正式开幕!

比赛从下午15:00一直持续至17:00,基础分公司与第十二项目管理部、第六项目管理部与第一项目管理部分别为大家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双方队员你追我赶,你攻我守,在赛场上挥斥方遒,留下一幕幕精彩的瞬间。最终,第十二项目管理部、第六项目管理部分别以31:1226:15取得小组赛首场的胜利。

此次“奋进杯”篮球赛不仅得到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更是受到全体员工的热烈欢迎,赛场周围站无虚席,拉拉队、观众也是兴致高昂,为赛场上运动员们的亮眼球技鼓掌叫好,呐喊助威。

    此次比赛将持续至1018日,预祝此次“奋进杯”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0101.jpg

0102.jpg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