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求职 > 企业招聘

河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19届高校毕业生招聘重磅来袭!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8/10/18 9:36:10     浏览次数:

02001.jpg


加入我们,成就自己



校园时光转瞬即逝,来吧,走出校门,迎接新的生活!塑造新的自己!加入新的团队!





少年光阴当自惜,好风相助且纵横!




在这里,你可以获得经济上的独立——令人满意的高薪;

在这里,你可以获得专业上的进步——师徒相授的技能;

在这里,你可以获得团队上的支持——可以依靠的伙伴。




这里是,河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河南省院的一切,都在见证着他悠久的历史。院内遮天蔽日的粗壮的树木,位于市中心的优越的地理位置,建于上世纪五十年代的、具有时代沧桑感的苏式红楼……足以说明公司的厚重积淀,以及她在业内举足轻重的地位。


最重要的是,这里有几代省院人历经65载光阴,积累创新的专业运作模式,卓有成效的管理模式,以及独具特色的技术传承方式!


一代代的新员工在这里融入、成长、成才,由初出茅庐的新手,成长为才干优长的专业技术人才。


省院——是设计师成长的摇篮!


欢迎胸有抱负的你,加入我们,成就自己!





为适应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完善公司专业技术人才梯队,根据公司人才发展战略,经研究,决定启动2019届高校毕业生秋季招聘,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02002.png

简历投递


0
1
了解公司情况

有意应聘本公司的应届毕业生请关注本公众号或登录我司官网www.hnsjy.com,查询我司基本情况。



0
2
投递简历

通过对我公司的了解,结合本人所学专业及特长,将本人简历等应聘材料投递至公司招聘专用邮箱:syrsczp@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性别-本科学校-本科所学专业-研究生学校-研究生所学专业-应聘专业”。



0
3
应聘材料

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成绩单(研究生还需提供本科期间成绩单)、英语四六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在校期间各类获奖证书、身份证扫描件、建筑专业作品集等。


0
4
参加面试(或笔试)

公司对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筛选后,对符合录用条件的毕业生适时组织笔试或面试,经笔试或面试后确定录用人员。




特别提示:因接收到的应聘简历较多,为提高招聘工作效率并确保您所投简历能顺利通过筛选,请您务必填写《应聘人员基本信息登记表》(可在公司官网“人才招聘”栏目下载,公司官网可点击本文底部“阅读原文”链接),可以附件或直接粘贴的形式发送。另外,您的简历不宜过大,建议不超过2MB,否则不容易下载,如文件较大请勿打包,将扫描件、作品集等与简历分开发送。


初步确定第一批面试(或笔试)时间为:11月6日——11月9日,第二批面试(或笔试)时间为11月19日——11月23日。具体时间以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


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 人事处

电       话:(0371)66228116,66263460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路103号

邮政编码:450014

公司官网:www.hnsjy.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