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勘察设计行业信息化应用调研之徐辉设计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8/11/13 9:59:26     浏览次数:

blob.png

近日,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张守礼,协会BIM工作委员会主任朱恺真、协会智能与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主任栗海玉及协会秘书处有关同志一行前往徐辉设计有限公司调研信息化建设及BIM技术应用情况。

徐辉设计有限公司有关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针对勘察设计行业的正向设计及对BIM技术的认知和理解,利用BIM技术提升设计质量,给下游专业提供更直观的交付成果;以及公司运用BIM技术的心得和困难,向专家进行了请教和交流。并对协会组织的活动,提供的信息丰富、政策解读全面等表示感谢!

朱恺真肯定了徐辉设计有限公司的BIM成绩,他提出现在徐辉设计有限公司遇到的困难是没有软件开发团队,BIM技术需要有支撑平台,BIM发展的方向是建造和运营,他认为BIM技术的普及和推广是个持续改进的过程,是建筑业工业化时代迈向信息化时代的标志。栗海玉也从人才培养和民用建筑院自身的特点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针对民用院目前的现状,人才是关键,如何培养人才和留住人才,要寻找适合自己的一条路,为推动正向设计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张守礼秘书长对徐辉设计有限公司的发展道路和社会公益事业及成立建筑传统文化研究中心给予了赞赏,他说协会就是为协会会员服务、引领、把握行业的方向。协会这次调研活动主要是了解基层会员单位的情况和诉求下一步将制定一系列的BIM技术标准及会员单位关心的BIM成本测算,确定方向,为会员单位更好的服务。河南的BIM技术应用整体水平在全国排名比较靠后,我们要加速赶上,我们要引导会员单位正规化发展,不可能一蹴而就,转型之路比较困难,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摸索出一条可持续性发展道路。

座谈会上专家和徐辉设计有限公司对设计院的组织模式及考核机制也进行了讨论。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