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召开BIM 技术应用推广座谈会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8/11/13 11:15:05     浏览次数:

blob.png


近日,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邀请相关兄弟协会召开了BIM技术应用推广座谈会,会议就河南省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推广的方式深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会上张守礼秘书长发言,强调BIM技术是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信息技术手段,能有效推动项目管理水平的提升、提升设计质量、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成为企业转型升级的主要推动力,也是智慧建造、智慧城市的重要平台。

参与此次座谈会的有房地产业协会、建设科技协会、建设教育协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行业协会、省城市规划协会、省村镇规划建设协会,参会代表们在会上积极的发表了对BIM技术应用推广的见解。作为服务者的协会,要努力推进行业科技进步,管理创新,积极组织开展BIM技术推广和应用等公益性活动,增强行业自主创新能力。

最后座谈会上兄弟协会们就如何加强协会的自身建设、为会员单位如何服务也做了交流和探讨。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