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省交易中心:11月12日起,施工单位不再进行纸质资料验证!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8/11/9 16:14:41     浏览次数:

关于市场主体信息登记采取网上办理的通知

相关市场主体:

为深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为市场主体提供便捷服务,自2018年11月12日起,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类市场主体(包括招标人、招标代理、施工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咨询单位、设计单位、采购人、采购代理和供应商等)的信息库(原诚信库)登记业务将采取网上办理。市场主体不再到我中心受理大厅进行纸质资料验证。

市场主体信息登记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截止2018年11月9日17:00时,已通过网上提交、但尚未办结的信息登记申请,我中心将统一退回。市场主体请按照新发布的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进行登记。

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11月8日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