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坝道工程医院2018年终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8/12/25 15:07:36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81225145002.jpg

1217日,坝道工程医院2018年终总结大会在郑州召开。郑州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复明,中国大坝工程学会秘书长贾金生等来自全国大专院校、协会、勘察设计和施工等87家单位的150余名领导、专家和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固坝修道、协同合作

大会首先由中国工程院王复明院士讲解坝道工程医院建设进展情况,郑州大学副教授李健和上海市政总院顾明博士分别介绍了网站建设进展情况和试验场配套设施设计方案。

随后,已建20家分院代表就分院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16家拟建单位汇报了建设思路或构想。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企业发展规划部部长贾西斌代表河南水利与南水北调分院进行工作汇报。

接下来,会议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中国大坝工程学会贾金生秘书长在发言中指出,坝道工程医院的设立符合当今发展形势,打破了过去长期存在横向不联合,纵向不继承的痼疾,充分利用互联网+,有利于快速、精准解决工程实际问题。   

王复明院士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坝道工程医院经过一年来的探索,基本理清了思路,编制了《坝道工程医院管理办法》,目前已迈入《合作共建协议书》协商签订阶段,感谢一大批有识之士的帮助和支持;分院是主体,总院是平台。不允许分院建实体、开设网站,不得违反知识产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希望各分院要高度凝练特色技术,少而精且独有的、别人做不了的才叫特色;典型案例要深入挖掘,不能做成工作总结。

最后,王复明院士语重心长地说,做人之道做不好,事就做不好,我们要树立奉献一辈子的思想,而不是一阵子。他用筑牢人生之坝,挡住各种诱惑。修炼为人之道,走正道,行远路做结语与大家共勉!

大会议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效果良好。通过总结与交流,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梳理了思路,为各分院的发展进一步明晰了方向。

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企划部部长贾西斌、技术质量部副部长严勇以及河南水利与南水北调分院其他成员单位共7名代表参会。

 

                     来稿单位: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

20181218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