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河南二建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年会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8/2/6 16:34:43     浏览次数:

金鸡报晓辞旧岁,瑞犬呈祥迎新春。24日下午14时,河南二建集团公司隆重召开了2018年年会。集团公司董事会、监事会、高管层领导,公司总部机关副部级以上管理干部,各分公司、电力工程部、项目管理部、直属项目部、实体单位、子公司等公司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各项目执行经理,2017年度劳动模范、工作标兵、优秀分包方共300余人欢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表彰先进,共迎新春。

会上,公司总经理祝建明作了《集团公司2018年度管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近三年公司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果——平台建设更加完善,市场规模快速扩张,经营利润逐年增加,现场管理持续提升,海外经营取得突破,产业化布局全面展开,转型升级调整初见成效,创新发展举措成功实施,已然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河南二建发展之路!并对2018-2020年工作目标进行了明确规划,重点对2018年要着力推进的市场开发、现场管理、海外业务拓展、人力资源管理、技术创新、设计业务、多元化发展、装配式施工和建筑产业化现代化、建设优质管理平台、社会责任管理和实践以及公司需要重点推动的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集团公司上下以实现市场承接任务和产值“上百亿” 为目标,凝心聚力,拼搏进取,把公司打造成为集团化、多元化、国际化的技术效益型现代化知名品牌企业。

公司工会主席宣布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监事会主席、党委副书记宣布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和优秀宣传员的决定》和《关于表彰“摄出精彩  影动二建”主题摄影比赛最佳组织单位和优秀摄影作品的决定》。公司领导分别为先进单位、劳动模范、工作标兵和优秀分包商现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公司党委书记张会民在会上作总结讲话,指出董事长在股东会上作的《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和总经理在管理工作会上作的《2018年度工作报告》,振奋人心,确立了企业未来的发展蓝图和目标任务,尤其是提出了打造百亿企业的战略目标,体现出集团公司领导层登高望远、自我加压的责任与担当精神。张书记强调,当前,企业进入市场转型、产业结构调整以及由劳务密集型向技术密集型转变发展的新时期,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董事长、总经理的工作报告精神,结合各自具体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的工作会,进一步解放思想,突破思维定势和传统观念,弘扬敢为人先敢闯敢干的创新创业精神,为实现企业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奋斗!同时,要做好年前安全管理和工程款的回收工作,收好尾,确保过一个安全、祥和、平安的春节。

年会期间,由集团公司机关和各单位精心选送编排的文艺演出节目在喜庆欢快的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演员们深情的演唱,动人的舞姿,感人的工地故事,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营造出昂扬向上、团结奋进、喜迎新年的企业文化氛围,加上一线项目部的贺年视频、员工讲述的新年愿望以及抽取幸运奖环节等,一个个喜庆、热烈的瞬间一次次把年会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年会的召开,全面梳理总结了过去三年的各项管理工作,确立了未来的发展走向和目标。崭新的一年充满机遇和挑战,我们相信,河南二建在公司新一届董事会和高管层的带领下,秉承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凝聚共识、大胆工作,以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精神,以诚实守信、改革创新、科技领先、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一定会推动集团公司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昂首阔步迈向新时代!

 

 

先进单位合影

劳动模范合影

工作标兵合影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