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协会组织召开装配整体式叠合剪力墙技术论证会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8/2/7 15:51:57     浏览次数:

    为推进我省装配式建筑发展,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完善我省装配式建筑有关标准,近日,协会在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河南省装配整体式叠合剪力墙结构技术规程编制工作专家论证会。

装配整体式叠合剪力墙结构体系技术先进,是国家住建部《建筑业10项新技术(2017版)》之一,是国家大力推进装配式建筑的发展方向。经过讨论,专家认为:装配整体式叠合剪力墙结构体系先进,适合在我省推广应用,编制符合我省的有关规程很有必要,将对完善河南省装配式建筑体系、加快推广应用提供技术支持;技术规程在编制过程中应重点认真研究、慎重决策规程适用高度及连接节点细部构造,有针对性地进行试验研究。

专家一致认为,该规程的编制,弥补了我省装配式建筑标准的空白,将大力推进我省装配式建筑的发展,要以国家标准GB/T51231-2016为依据,结合河南省工程实际,充分发挥编制团体的创造力,又快又好地编制技术规程。

技术规程主编单位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美好置业集团,参编单位郑州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组织单位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栾景阳、蔡黎明、李光等专家参加论证会。

 

 

 

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守礼

 

会议现场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