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信平台

人社部重拳打击“挂证”,点名住建领域57人!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8/2/8 9:00:02     浏览次数:

人社部近日公布住建等领域“挂证”人员名单。此次公布的名单住建领域有57人。

近年来,“挂证”问题突出,影响了国家职业资格制度的健康发展,扰乱了相关行业的市场发展秩序,给公共安全、公民人身财产安全带来了隐患。

  去年4月,人社部印发《关于集中治理职业资格证书挂靠行为的通知》,会同住建部等行业主管部门,集中部署打击建设等领域的“挂证”问题。

为进一步巩固“挂证”治理成效,形成对“挂证”行为的震慑,维护职业资格健康发展的清朗空间,人社部会同行业主管部门建立“挂证”行为黑名单,对查处的“挂证”行为进行曝光。此次被曝光的黑名单人员集中在住建等领域。

 

住建领域“挂证”人员名单

来源:人社部网站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