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李新怀副厅长出席工程医院建筑地基基础行业分院成立暨学术报告会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8/3/29 8:13:37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8日上午,河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李新怀出席郑州大学工程医院建筑地基基础行业分院成立大会并致辞。

工程医院建筑地基基础行业分院是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发起,经工程医院总院授权同意成立的,是处理我国建筑地基基础与岩土工程疑难复杂问题,病害诊断、治理,新材料、新技术研发推广,技术与人才培训的学术性、公益性机构。

李新怀副厅长在分院成立大会致辞中阐述了我国建筑地基基础与岩土工程病害问题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充分发挥高校和科研院所、设计、施工、勘察等单位的技术力量,提高我省乃至全国建筑地基基础工程病害诊治、修复加固及应急抢险的效率和水平,为我省建筑业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支撑,做好重要贡献。

来自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的6名院士、8名国家勘察设计大师以及河南省内外200余名建筑、水利、交通、市政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了“工程医院建筑地基基础行业分院”揭牌仪式。(供稿人:孙冬梅)

 

微信图片_.jpg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