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求职 > 企业招聘

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18年社会招聘公告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8/3/6 14:48:18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0年,隶属于郑州大学,是一所集工程勘察、设计、研究、咨询、开发为一体的综合设计研究院。公司现有各类国家一级注册工程师130人次,教授及教授级高工23人,副教授及高级职称124人,中级职称360余人。

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对外可承担各类大、中型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城市及小区规划设计、中小型水利工程、市政工程设计、环境工程设计、室内外装饰工程设计、基础工程检测等业务。范围涵盖民用、工业、市政、环境等领域的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工程造价、技术服务等。

201712月,以综合设计院等5家学校改制企业为成员组成的郑州大学建设科技集团正式成立,集团公司致力于发展成为以设计为核心的工程总承包和全过程咨询集团,主营业务由单一的勘察设计向覆盖工程建设产业链全过程的设计、咨询、项目管理、总承包等多元模式升级,企业核心能力从以技术为主逐步向技术、管理、资本运作等综合能力转变,以市场为向导,以科技为手段,以效益为中心,打造强有力的市场品牌,成为学校服务社会的一张靓丽名片。

招聘需求:

1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人数

1

分院副总建筑师

1

2

分院结构总工程师

1

3

建筑专业负责人

3

4

建筑方案设计师

27

5

建筑施工图设计师

42

6

城市规划设计师

6

7

结构设计师

28

8

给排水设计师

22

9

暖通设计师

15

10

电气设计师

18

11

景观设计师

7

12

市政工程师(给排水/电气)

12

13

道路设计师

5

14

市场专员

4

15

地质勘查工程师

2

16

效果图/建模

2

公司将根据求职者个人条件合理确定工作岗位、职位并确立薪酬。

2 申请范围:具有丰富实践工作经验或各类具有注册资格的优秀工程设计人员。

3 岗位要求

a、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b、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设计岗位应熟练掌握相关设计规范、标准和相关设计软件;

c、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勤奋踏实,逻辑思维能力强,具有极强的敬业精神;

d、工作态度端正,适应能力强,热爱设计、专注设计;

e、具有大型甲级设计院工作经验或有大型工程设计经验者优先考虑;

f、具有中高级职称或一级注册资格者优先考虑。

申请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公司招聘邮箱zdsjy_hr@163.com,公司将通过邮件或电话通知符合录用条件的人员于315至公司参加招聘面试。

简历制作注意事项:

a、应聘人员提供的简历应全面反映本人的真实情况。

b、简历应包含个人信息(含照片)、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各类证书(职称证、注册证、其他获奖证书等),电子版简历应将以上简历内容统一合并为一个wordPDF文件,文件大小不超过10MB

C、若选择邮箱投递简历,电子版简历以附件形式保存,统一命名为:姓名+性别+学历+工作年限+职称+注册师。

其他注意事项:

a、本次招聘仅限于通过公司招聘邮箱投递简历。

b、本公司对于应聘人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薪酬福利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双方正式签订劳动合同,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和本公司相关福利待遇外,将根据工作岗位性质及实际工作量给予丰厚的效益分配奖励。

联系我们:

人:人力资源部  任先生

招聘邮箱:zdsjy_hr@163.com

联系方式:0371-63888508

公司网址:http://www.zdsjy.com

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丰产路与东三街东南角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