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求职 > 企业招聘

河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18年春季招聘公告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8/3/7 9:30:46     浏览次数:

为适应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完善公司专业技术人才梯队,根据公司人才发展战略,经公司研究,决定启动2018年春季招聘,面向高校及社会招聘优秀应届高校毕业生和有工作经历人员,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计划

序号

招聘岗位

人数

学历要求

工作方向

1

 

10

本科及以上

建筑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

2

 

20

本科及以上

结构设计

3

给排水

2

本科及以上

给排水设计

(建筑、市政)

4

 

2

本科及以上

暖通设计

5

 

2

本科及以上

电气设计

6

 

5

本科及以上

岩土工程、工程勘察、工程检测、土工试验

7

 

3

本科及以上

道路设计

8

工程管理

5

本科及以上

工程管理、经营

以上各招聘岗位,应届高校毕业生及有工作经历人员均可应聘。

二、福利待遇

薪酬福利:基本岗位薪酬+较高奖金分配+七险一金+误餐补贴+健康体检+带薪年假+工会福利等。

晋升机会:定期系统的培训(师带徒、专业知识更新及提升)+畅通的晋升通道(重能力、重业绩的任人导向)+宽广的发展平台(职务、职称、职业资格晋升的组合与选择)。

三、应聘程序

1. 有意应聘本公司的应届毕业生请先登录我公司官网www.hnsjy.com或关注我公司微信公众号了解我公司基本情况。

2. 通过对我公司的了解,结合本人所学专业及特长,将本人简历等应聘材料投递至公司招聘专用邮箱:syrsczp@163.com。邮件标题请用姓名+性别+院校+专业+学历+应届生/有工作经历来命名

3. 应聘材料:

应届高校毕业生提供:个人简历,成绩单(研究生还需提供本科期间成绩单),英语四六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在校期间各类获奖证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建筑专业作品集等。

有工作经历人员提供: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注册证等证件扫描件,有关获奖证书,主要工作业绩等等。

4. 公司对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筛选后,对符合录用条件的毕业生适时组织笔试或面试,经笔试或面试后确定录用人员。

 

特别提示:因接收到的应聘简历较多,为提高招聘工作效率并确保您所投简历能顺利通过筛选,请您务必填写《应聘人员基本信息登记表》(可在公司官网人才招聘栏目下载),可以附件或直接粘贴的形式发送。另外,您的简历不宜过大,建议不超过5MB,否则不容易下载,如文件较大请勿打包,将扫描件、作品集等与简历分开发送。

 

四、时间安排

第一批集中笔试或面试时间:预计20183月中旬。

第二批集中笔试或面试时间:预计20184月上旬。

具体时间以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急需紧缺人才也可随时组织。

笔试或面试地点:河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五、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   人事处 

   话:(0371)6622811666263460

   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路103

邮政编码:450014

    址:www.hnsjy.com

公司微信公众号:河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附件:《应聘人员基本信息登记表》

 

 

河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人事处

201831   

附件:登记表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