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核工业第五研究设计院召开4.6安全生产日暨安全生产月动员活动启动会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8/4/10 8:51:34     浏览次数:

为深刻吸取“4.6”事故教训,中核集团公司党组决定将4月6日定为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日,并自2003年起每年在全系统开展“4.6”安全生产日活动。为切实履行安全岗位职责,响应集团文件要求,核工业第五研究设计院于4月9日召开院4.6安全生产日暨安全生产月动员活动启动会。会议由院安委会副主任、副院长路树生主持,科技质安部、项目管理部及院属各生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计14人参会。

会上,科技质安部主任齐鸿彬汇报2018年度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及第二季度工作计划,科技质安部宋玮对4.6事件基本情况进行汇报,并宣读了院4.6安全生产宣传日暨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及方案。院安委会副主任、副院长路树生公布我院近期安全资格证取证情况,并对《中核集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的实施办法》文件进行宣贯。

最后,路副院长总结如下:1、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应狠抓安全生产,落实制度宣贯工作,带领单位成员认真学习《中核集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的实施办法》,并尽快落实安全责任书的签订工作。2、各单位应积极进行隐患查找,整改落实工作,真正做到从“全员参与”向“全员履职”的转变,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做到“人人都是一道安全屏障”,切实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活动会现场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