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建筑创作系列活动——《贝聿铭建筑大师作品解析》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8/4/18 9:25:28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河南省勘察设计大师顾馥保教授应人力资源部邀请到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为设计师们带来了《贝聿铭建筑大师作品解析》的系列讲座。本次活动由该公司总建筑师许继清主持,各分院建筑专业50多位建筑设计骨干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

 会上,顾教授以饱满的热情,翔实的资料,生动的图片为大家详尽解析了贝聿铭先生有影响的经典建筑作品以及贝先生的建筑创作理念,诠释了贝先生从青年励志成长到具有国际影响力建筑设计大师奋斗的一生。最后的互动环节,顾教授对青年建筑师们关注的当前建筑设计热点问题作了一一解答。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