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核工业第五研究设计院:强化管理水平 提升管理体系标准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8/4/18 9:29:22     浏览次数:

为实施旧认证标准向新标准的顺利切换,同时也为提高内审员审核能力及院体系管理的整体水平,核工业第五研究设计院于2018412-14日组织了为期3天的内审员培训,聘请北京国研趋势管理咨询中心老师为大家主讲了三体系的相关内容。科技质安部主任齐鸿彬在培训动员中提出,希望各位学员重视此次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增强专业技能。该院各部门及生产单位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包括以下课程:三体系的历史与变化;三体系标准条款新旧版对比及解析;体系版本转换流程等。培训老师在授业过程中结合各种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标准相关内容,充分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调动学员积极性,主动参与到此次培训中。

通过此次培训,各学员对体系标准的理解更加深刻,明确了后续体系工作中的重点及改进方向,从而有利于核五院体系认证的顺利过渡,为提高管理能力、注重生产质量、承担社会责任及树立以人为本的良好公众形象提供了保障。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