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端

广东去年新建装配式建筑逾937平方米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8/4/24 8:35:26     浏览次数:
近日,有消息从广东省发展装配式建筑推进工作现场会上传出,去年该省新建装配式建筑面积超过937万平方米。
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张少康指出,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是建造方式的重大根本性的变革,是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是现代建筑产业发展的方向,对降低资源消耗、减少环境污染及建筑垃圾排放、提高建筑产业科技含量和劳动生产效率、保障建筑工程质量和安全、培育新产业新动能都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自去年以来,广东省各级主管部门认真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工作部署,相继出台一批政策措施文件,建立一批推进工作机制,颁布一批标准和定额,开展各种形式的培训交流,培育了深圳1个国家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和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等15家国家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截至2017年底,广东省新建装配式建筑面积超过937万平方米,形成了一定规模的装配式建筑产业链。
今年,广东省各级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高质量发展和绿色发展为方向,以科技进步和创新发展为动力,稳步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强化组织领导,努力推动装配式建筑发展目标任务的落实;夯实工作基础,扎实推动全省装配式建筑有序发展;坚持质量优先,稳步发展成熟可靠的装配式建筑体系;做好宣传培训和交流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中国建设报)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