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足球队代表省住建厅参加省运会省直机关组 “五人制足球赛”挺进16强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8/6/15 9:23:29     浏览次数:

近日,在省住建厅省直机关党委与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公司足球队联合住建厅定额站、住建厅质监站等兄弟单位员工组建住建厅2018足球联队参加了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省直机关组“五人制足球赛”,球队从63支省直机关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挺进16强,取得了良好成绩。

在2个月的紧张备战期间,联队队员以大局为重,积极调整自己工作生活安排,腾出时间参加集中训练,进行拉伸体能与战术磨合训练。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队员们树立信心、敢于拼搏,在实力均衡的小组中,先后战胜河南广播电视台与省国土资源厅足球队,以二战全胜战绩杀入16强。在16进8的淘汰赛阶段,联队常规时间与省检察院足球队战平,在点球中惜败对手,留下了些许遗憾与突破空间。

在整个赛事进程中,球队展现了强大的凝聚力与坚强的战斗精神。在2:1领先省广播电视台的比赛最后阶段,队员众志成城、积极拼抢,顶住了对手的最后反扑;在3:4落后国土厅的最后2分钟,他们没有放弃而是积极组织反击,在最后时刻完成压哨绝平并趁势点杀对手;在0:0面对省检察院的下半场,他们利用体能优势,形成半场围攻局面,多次形成对对方门将的直接威胁。这精彩的一幕幕瞬间背后,无不体现着队员们的求胜欲与为集体争光的强烈责任感。

这次比赛虽折戟16强,但赛前的训练与激烈的比赛磨炼了队员心智,积累了球队比赛经验,增强了联队凝聚力。球队在住建厅机关党委与公司党委、工会的有力支持下,经过大家的磨合训练,通过硬实力的不断提升,在未来的比赛中可以取得更好成绩。比赛暂时结束,但突破之旅还在继续

 

2018

精彩瞬间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