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中国电建华中设计院:端午节前廉政提醒送清风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8/6/19 9:42:38     浏览次数:

“粽子艾叶香满堂,廉洁自律记心上。每逢佳节倍思廉,风清气正过端阳!613日,中国电建华中设计院对全体干部职工发送了微信温馨提醒,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早教育、早提醒,传递反腐正能量,奏响廉洁主旋律。

    节假日往往是“四风”反弹的高发期,为给党员干部敲敲警钟、扯扯袖子、念念“紧箍咒”,让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清正廉洁过佳节,该院纪委在端午佳节点上“早部署、早提醒、早预防”,提醒党员干部“清廉常挂心里头”,时刻牢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据介绍,每逢重要节点,华中院都会通过微信、短信、QQ群等载体,发布廉洁自律信息,加大提醒教育力度,营造廉洁过节氛围,教育党员干部要牢牢守住纪律“底线”。同时通过开展学习培训、观看教育警示影片等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教育,切实转变干部作风。开办廉政文化专栏、征集廉政文化作品、制作廉政微信宣传,营造清正廉明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供稿人:王峰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