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省住建厅关于2018年河南省建设科技进步(绿色建筑创新)奖获奖项目公示的通知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8/6/20 9:20:41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我省建设行业科技创新、技术进步,引导绿色建筑发展,根据有关规定,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建设科技进步奖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坑内预留土体对支护结构的作用效应分析及工程应用”等117个项目授予2018年度河南省建设科技进步奖,其中一等奖48项,二等奖39项,三等奖24项;绿色建筑创新一等奖4项,绿色建筑创新二等奖2项。
    根据规定,每个获奖项目最多获奖单位及人数为:
    一等奖,单位不超过10个,人数不超过15名;
    二等奖,单位不超过7个,人数不超过10名;
    三等奖,单位不超过5个,人数不超过7名。
    获奖人员按获奖等级主要研制人员名单排序。
    现将获奖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期15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均可提供书面材料及证明文件。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异议不予受理。公示期内无异议,则以公示内容颁发奖励证书。
    特此公告。
    咨询电话:0371—68080828
    联系单位: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技处
    附件:
    1.2018年河南省建设科技进步(绿色建筑创新)奖获奖项目公示表
    2. 河南省建设科技进步奖项目异议表

2018年6月19日

附件:附件下载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