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像蚂蚁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8/6/22 11:07:05     浏览次数:

“像蚂蚁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 这是美国著名记者罗伯特·卡帕的一句话。

    生活,就是充满矛盾的哲学;寻找,工作和生活的平衡点;进退取舍,工作和生活的狭隘面…..

蚂蚁精神

职场真的是一场修行,要靠悟,靠勤劳,靠机遇,靠心态、靠团队。

蚂蚁精神,就是这样一种态度,依靠团队的力量完成一件件的大事,而个人的力量也不可忽视,虽不如大象、狮子外在力量的可怕,可你的坚持执着,勤劳智慧,会是成就一个团队的要素,也是击退对手的杀手锏。

职场需要狼性,更多是需要蚂蚁精神。

蝴蝶心态

生活品质取决于态度。

清粥小菜,可以是写意人生,鲍鱼海参,也可以是快意生活,不同的苦辣酸甜,成就每一天生活,用欣赏的笔墨,去描绘你的蝴蝶人生。

像蝴蝶一样,用生机勃勃的心态,面对大千世界走过的每一条路,用随遇而安的心态,面对芸芸众生遇到的每一件事。

用自在的笔墨,雕饰出人生的色彩斑斓。

用花香自来的心态,面对沧海桑田里,相遇的每一个人。

人生的意义在于,向往更好的生活并为之努力 。

像蚂蚁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

岁月会善待,每一个认真的人,

时光会慢慢雕刻出,你想要的样子

作者:羊匪匪,来源:国粹读书(ID:guocuidushu)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