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核工业第五研究设计院:开展安全检查 夯实安全责任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8/6/25 9:59:30     浏览次数:

6月19日,公司党委书记卢洪龙带队到家属院(南北院区)以及办公区域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公司科技质安部、保障管理中心以及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陪同。
在公司家属院,卢书记听取了院区安全管理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消防预警设施配备和运行情况。在了解到院区人员安全意识明显提高,充电线路基本完善,飞线充电现象大幅减少,机动车停放规范等情况后,卢书记对近期院区安全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指出居民区人员情况较为复杂,监管难度大,要严格执行国家安全管理的相关规定,建立健全监控报警系统,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万无一失。
在公司办公区,卢书记察看了各生产单位安全管理状况,要求各单位要防患于未然,特别要针对夏季高温、雷电等恶劣天气,强化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确保生产、生活安全。
最后,卢书记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安全生产的关键是责任心,要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紧盯重点环节和关键部位,认真排查、彻底整改,切实防范各类重大事故发生。

(科技质安部 宋玮

安全检查

检查配电设施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