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郑大设计院有限公司:申报项目入选省BIM技术应用试点项目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8/6/7 9:16:16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试点项目的通知》(豫建设标〔2017〕73号)、《河南省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试点项目评选办法》(豫建设标〔2017〕98号)等文件的要求,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委托河南省BIM技术应用专家委员会对各地推荐申报的40个有效项目进行了评审和现场考察。 根据最终评审和现场考察结果, 我公司申报的“河南省医药创新转化基地高端人才楼”和“郑州大剧院”两个项目成功入选河南省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试点项目。

       以上两个项目的入选不仅体现了政府与业界对我公司在BIM技术领域的认可与支持,同时也说明了了我公司对BIM技术的重视,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公示于各分院、所,将BIM技术应用在更多的项目中,为BIM技术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