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中国电建华中电力设计院中标郑州航空港输变电总承包工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8/8/2 9:08:30     浏览次数:

日前,经过中标公示,中国电建华中电力设计院成功中标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输变电工程总承包招标2标段——南站110千伏输变电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是我国首个国家级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的110千伏输变电总承包工程属于全国首批105个增量配电网业务改革试点项目之一。本次华中院中标的南站总承包项目包含1座新建110千伏变电站及配套110千伏电缆工程,未来主要承担为郑州南站特等火车站附近区域和高速铁路牵引站供电的职能,是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增量配电网最早实施的项目之一。

本次中标是华中院开拓非传统领域的一次新尝试。华中院将配置优势资源,高标准做好项目执行,加快提升总包能力,持续做大做强总包业务,加快推进业务转型,确保实现企业转型升级持续发展。


供稿人:李轶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