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信平台

住建部通报6家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申报弄虚作假行为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8/8/3 14:51:05     浏览次数:

009.png

各省、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直辖市建委,北京市规划国土委,国务院有关部门建设司(局),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

  经查,四川华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6家建设工程企业在资质申报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及《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申报弄虚作假行为处理办法》(建市〔2011〕200号)等规定,决定对四川华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6家建设工程企业予以通报批评,不批准其资质申请,并将其不良行为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予以公布。自本通报印发之日起1年内不受理上述企业申请该项行政许可。

  附件:资质申报弄虚作假企业名单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
 2018年7月23日
  

(此件主动公开)


010.png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