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求职 > 企业招聘

河南省建院勘测设计有限公司2019年度人才引进计划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8/9/14 10:30:48     浏览次数:

01001.jpg

    关于我们    






     河南省建院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53年,前身是河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河南省院)工程勘察分院,于2018年6月正式更名为河南省建院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勘察设计为特色,多专业协同发展,为全省基本建设和城市运营管理提供集成技术与特色服务的科技型民营企业。






    业务范围    






01002.jpg
       公司作为河南省成立最早的国家甲级综合勘察设计单位,是中国工程勘察设计综合实力百强企业,是全国工程勘察科技情报网河南站和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等多个专委会的挂靠单位。业务范围涉及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水文勘察、环境地质勘察、工程勘察设计、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工程检测、工程测量、大地测量、地籍测绘等。







    典型工程    






01003.jpg

郑州绿地千禧广场(高280米)

01004.jpg

郑州国际金贸中心超高层建筑群(主塔高306米)

01005.jpg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东区)


01006.jpg绿地中央广场(高300米)

01007.jpg

西三环立交

01008.jpg

河南省艺术中心







    薪酬福利    







      薪酬:固定薪酬+津贴(职称/技术专家/注册等)+绩效奖金+年终奖金;

  福利:五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职工体检;节日物资;带薪休假;员工旅游等

  激励:骨干员工经营业绩特殊奖;优秀管理工作者奖;先进科技工作者奖;优秀员工奖;先进部门奖;优秀项目管理工作者奖;优秀党员;青年岗位能手;先进工会积极分子等;

  住宿:为非郑州市中心城区员工提供员工宿舍,带上个人用品即可入住;

  餐饮:出差期间享受餐补;非出差的工作日期间,公司食堂提供早、中、晚餐,并给予相应补助。





    人才培训   






       公司具备完善的培训体系,包括但不限于适应性培训、岗位资格类培训、管理知识类培训、岗位技术培训、继续教育培训;为新进员工开展导师带徒活动;企业技术专家评选机制;后备人才选拔机制。





   团队文化    







01018.jpg

01019.jpg

01020.jpg

01021.jpg






    2019人才引进计划    








好的舞台,还需更懂你的人

01022.jpg
01023.jpg






    招聘流程及简历投递    







01024.jpg

招聘流程


1. 有意应聘本公司的人员请先关注我公司微信公众号:河南省建院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查询我公司基本情况。


2. 通过对我公司的了解,结合本人所学专业及特长,将本人简历等应聘材料投递至公司招聘专用邮箱:sjykc_hr@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性别-本科学校-本科所学专业-研究生学校-研究生所学专业-应聘专业-应届/往届”。


3. 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成绩单(研究生还需提供本科期间成绩单)、英语四六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在校期间各类获奖证书、职称证、注册证、身份证扫描件等。


4. 公司对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筛选后,对符合录用条件的毕业生适时组织笔试或面试,经笔试或面试后确定录用人员。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沈老师、王老师


电   话:(0371)66263545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路103号


邮政编码:450014


微信公众号:河南省建院勘测设计有限公司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