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中国电建集团华中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标国网河南电力公司多个调度交换系统改造工程设计项目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8/9/20 8:53:02     浏览次数:

日前,经过中标公示,中国电建集团华中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顺利中标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国网18个地市公司及所属县公司调度交换系统改造工程设计项目。

本工程建设范围涉及河南电力公司、18个地市电力公司和全省108个县电力公司及所属1000多个变电站站点的调度交换系统改造,并且各地区、各县电力公司调度交换系统及设备品牌现况复杂不一,整个工程任务及其繁重,联系单位较多,涉及范围较广,设计任务十分复杂。

为了做好该项目的投标工作,华中院技术人员统筹部署,周密安排,按照先难后易,先近后远的原则,深入各地现场了解相关现况,同时多次邀请相关设备厂家进行技术交流,针对各县电力公司的现况提出了不同的改造方案。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华中院的设计方案在最终的评标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

此次中标只是万里长征迈出的第一步,面对纷繁复杂的工程任务,华中院将迅速组建精干的项目团队,推动该工程如期快速向前发展。

 

供稿人:秦靖尧 王峰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