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华中院多措并举擦亮中秋廉洁底色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8/9/25 10:15:56     浏览次数: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也是加强廉政建设、转变党员干部作风的重要关口。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着力在全院打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双节氛围。9月20日,华中院纪委在节前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多措并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全院干部职工擦亮中秋廉洁底色。

该院要求:一要广泛宣传动员,强化廉洁教育。该院召开专题廉政会议,通过下发文件、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微信公共号、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多途径广泛宣传“两节”期间廉洁自律要求,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要求层层落实,增强廉洁教育和自律能力,筑牢节日期间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二要领导干部带头,严格落实责任。两节期间要严把纪律关,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各领导干部和基层负责人既要落实好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又要严于律己,模范遵守各项纪律和制度,严禁在节日期间放松警惕,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切实做到令行禁止,防治四风问题回潮。三要加强纪检监督,拓宽监督渠道。节日期间纪检监察部门会用明查暗访、突击检查等方式,对重点问题、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开展监督检查,并设立专门的举报邮箱、举报电话,方便群众监督。同时要求党员干部严格自律,严禁用公款购买礼品,违规接受别人吃请和礼金,严格管理公务用车,并将公务用车登记封存,统一安置。四要严格落实工作纪律,严肃处理违规违纪问题。对于两节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顶风违纪,无视工作纪律的党员干部,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以“零容忍”态度对待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行为,严格追究责任。

供稿人:王峰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