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新春寄语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9/1/30 16:15:20     浏览次数:


春启新元,天道酬勤。行业画卷,蔚为大观。踏着新时代的脚步,在作别砥砺奋进的2018年、迎来豪情满怀的2019年之际,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协会发展的领导、会员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2018年,是改革之年,奋进之年。这一年,协会强化自身建设,完善规章制度。我们打造的智能管理平台已上线运行;协会的公众微信号在业内受到大量的关注,让社会听到勘察设计行业的声音;我们开展全省BIM试点示范,组织了河南省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比武,为BIM技术推广应用探索了路子,树立了样板和典型,积累了经验。

2018年,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一年。这一年协会组织各类培训20余场次,其中公益学习13场约3700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2018年,是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一年。这一年,为推进我省建设行业信息化工作,组织专家到我省10余家单位进行调研,为勘察设计企业排忧解难;组织有关专家以及业务主管部门、同业协会和专业咨询公司对全过程工程咨询发展情况调研成果进行讨论,形成报告,为政府决策提供了重要的依据。

2018年,是团结拼搏,硕果累累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制定四部BIM标准并进行了宣贯,填补了我省BIM技术标准的空白,为我省BIM技术的进一步推广和企业BIM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奠定基础。协会针对省厅对口帮扶村开展脱贫攻坚援建活动,发挥社团优势,倡议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奉献爱心,共有20多家单位积极捐资价值近100万元,此次活动被河南电视台大力宣传,加强了协会在行业中的声望和威信,提高了协会影响力。

回望过去的一年我们有进步也有不足有收获亦有遗憾……

当下有为,未来可期。新征程上的改革创新大有可为。2019年,协会将从加强行业发展战略规划研究,反映诉求,引领行业和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强行业自律,规范会员行为,维护市场竞争秩序,确保为会员提供高质量服务;帮助会员提升能力,推动行业全面进步,打造“河南设计”品牌。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提升协会协影响力和服务会员能力等工作入手,为推动河南建筑业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新春来临之际祝所有勘察设计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