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安阳市第一届“洹水杯”AUTO CAD制图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9/10/31 11:23:45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91031112255.png

10月28日,安阳市2019年第一届“洹水杯”AUTO CAD制图技能大赛在河南省豫北水利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的9支代表队共计76名中青年选手参加比赛,通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轮次激烈竞争,选拔出了我市中、青年组CAD工程制图精英。通过此次比赛,促进了我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内的学习与交流,提高了广大勘测设计人员制图实战操作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显著降低工程勘察设计施工图纸缺陷和不足。同时,号召广大工程勘察设计人员,要以获奖选手为榜样,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新常态,求真务实,爱岗敬业 ,努力推动我市住建,交通,水利事业再上新台阶!

此次比赛由安阳市城建交通水利工会、安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安阳市工程勘察设计协会联合主办;河南省豫北水利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牵头承办;安阳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安阳市规划设计院、安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嘉信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