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2019河南工程勘察设计奖学金捐赠暨发放仪式在郑州大学举行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9/12/20 16:55:34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下午,郑州大学2019年“河南工程勘察设计”奖学金捐赠暨发放仪式在郑州大学主校区举行。郑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关绍康,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市与建筑设计处处长常庆生,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守礼出席以及16家捐赠单位领导,学校对外联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书祥,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仪式由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陈颖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220145647_meitu_1.jpg

微信图片_20191220145709_meitu_4.jpg

郑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关绍康致辞

关绍康副校长首先致辞。他向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及捐赠单位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学校及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发展状况。他强调,学校先后进入一流大学和“部省合建”建设行列,实现了全省高等教育里程碑式的重大突破。基金会紧跟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步伐,秉承“信任源于责任”的理念,不辜负社会各界的信任与支持,在今年省民政厅组织的评估中获评基金会评估最高等级—“5A”级基金会。他希望获奖同学能切实用好这笔奖学金,勤学奋进、心怀感恩,为国家工程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220162025_meitu_9.jpg


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守礼发言

张守礼秘书长表示郑州大学面向全国培养了大批高素质人才,为河南的振兴,也为勘察设计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感谢郑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及捐赠单位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使得2019年“河南工程勘察奖学金”捐赠活动开展良好。参与捐赠的18家勘察设计单位,在全省建设行业发挥了良好的示范作用,为培养品学兼优的工程建设人才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以捐资奖学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他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希望更多郑大学子励志苦读,奋发有为,毕业后投身勘察设计行业,共同为河南工程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1220145655_meitu_2.jpg

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

党委副书记赵圆圆代表捐赠单位发言



赵圆圆在发言中表示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多年来积极宣传有爱、互助、融合的人文理念,在推进建立“公交都市”的同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为助残支教、扶贫济困贡献力量。她勉励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脚踏实地,怀揣感恩,用自己所学回报母校,奉献社会。


微信图片_20191220145731_meitu_7.jpg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城市与建筑设计处处长常庆生发言

常庆生处长向热心公益事业的爱心企业家、关心学生教育的学校领导及老师表示感谢。他强调了工程勘察设计工作的重要性,表达了对全方位、高素质技术人才的渴求。他希望同学们刻苦努力深造,以优异的成绩加入我省勘察设计行业,成为我省勘察设计行业新的生力军,为我省的勘察设计工作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220145716_meitu_5.jpg


微信图片_20191220145723_meitu_6.jpg


获奖学生代表位需贝、柴博涵在发言中向“河南工程勘察奖学金”捐赠单位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他们表示,自己将充分发挥这笔奖学金的价值,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勤于学习,敏于求知,以期将来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仪式上,关绍康副校长为本年度捐赠单位颁发捐赠证书,张书祥理事长向2017年捐赠单位代表赠送奖学金项目档案册。出席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91220145745_meitu_8.jpg

张书祥理事长向2017年捐赠单位代表赠送项目册

微信图片_20191220145756_meitu_1.jpg


微信图片_20191220165128.jpg

640.webp.jpg

1.webp.jpg

3.webp.jpg

4.webp.jpg

6.webp.jpg

7.webp.jpg

8.webp.jpg

9.webp.jpg

10.webp.jpg

2019年捐赠单位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河南工程勘察设计奖学金捐款单位



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化地质郑州岩土工程有限公司

河南灵捷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

河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河南省纺织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徐辉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

日海恒联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中赟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河南省省直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河南省图景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河南省地矿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河南省城乡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中国水电十一局郑州科研设计有限公司

长垣县规划建筑设计研究所

新乡市市政设计研究院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