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省协会技术专家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召开并顺利完成第一次技术咨询活动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9/3/8 8:45:54     浏览次数:

3月5日,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技术专家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郑州圆满召开,30余名委员以及协会秘书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协会副秘书长、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友好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是技术专家委员会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工作会议,也是技术专家委开展各项业务工作的启动会。按照会议议程,首先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成立技术专家委员的初衷:“凝聚行业高端技术力量,解决行业发展疼点,引领行业创新发展,帮助企业争创一流”。随后,带领各位委员学习了专家委管理办法以及四项基本工作,即提供技术咨询、协调处理行业技术争议、组织“四新技术”推广应用的鉴定评价、组织技术研讨等。

会议还对勘察设计行业高层次认定工作进行部署,号召各位委员积极推荐行业高层次人才;对“设计下乡”工作进行充分讨论,为顺利推进“设计下乡”建言献策;对2019年注册建筑师、注册结构工程师的继续教育内容进行调研。

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友好强调,成立技术专家委员会,是顺应时代和行业发展需求的重大决定,期望各位专家共同努力,充分发挥勘察设计行业技术专家在工程建设中的作用,为促进行业技术进步贡献力量。

专家委成立伊始,就收到了安阳市勘察设计协会和某房地产开产公司有关地下结构和抗浮设计方面的技术咨询申请。专家委高度重视,按照章程,迅速组成了以王斌、于秋波、赵迷军、娄玉宝、赵文德为核心的专家团队,于3月6日到安阳召开项目各参与方参加的研讨会,形成严谨的专家意见,得到了安阳市勘察设计协会以及项目各参与方的一致好评。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