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红色专栏

不忘初心走基层 炎炎夏日送清凉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9/7/16 11:25:15     浏览次数:


7月12号,署伏第一天,省住建厅城建处党支部书记刘江明、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张守礼、省市政公用业协会秘书长马殿申、郑州市环卫处主任马培明等共同开展“不忘初心走基层,炎炎夏日送清凉”活动。刘江明一行来到金水路经八路口,向金水区环卫工人赠送100条毛巾、100瓶驱蚊水、300块香皂、10箱矿泉水等消暑用品。并走访了特困环卫工人家庭,为特困户环卫工人送上慰问金。

张守礼秘书长代表慰问组感谢环卫系统工作人员为扮靓郑州的大街小巷,装点出城市的清洁与美丽,极大地改善了广大市民的工作生活环境,彰显和提升了城市品位和文明形象的辛苦付出。同时也呼吁每一个市民自觉减少垃圾产生,让我们一起把郑州装扮得更加靓丽,为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和新中国70周年生日献礼!



微信图片_20190716101502.jpg



微信图片_20190716101508.jpg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