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巩魁生副厅长到周口市调研指导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9/7/17 15:02:20     浏览次数:

按照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15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带领厅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专班成员到周口市调研指导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周口市副市长路云和市住建、发改、自然资源、人防、广电、大数据管理局、行政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在调研座谈会上,巩魁生副厅长讲话指出:到周口市调研指导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加强调查研究,全面了解周口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进展情况,帮助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问题,指导加快推进改革进程。

在听取周口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汇报后,巩魁生副厅长强调指出:希望周口市政府站位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全局,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决策部署,站在优化全省营商环境的高度,强力组织推进。就下一步工作,巩魁生副厅长要求周口市工程审批改革部门要聚焦实质性推进、突破性进展,从七个方面加快推进改革:一是抓紧制定审批事项清单和审批流程图;二是切实推进审批系统建设;三是高度重视并推进区域评估;四是尽快出台工程建设四个审批阶段的一张表单、一套申报材料;五是加快推进“多规合一”的“一张蓝图”;六是抓紧启动“一个窗口”综合审批;七是尽快制定能用、管用的改革配套政策。

座谈会后,巩魁生副厅长还深入周口市行政服务中心,调研了解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窗口设置和水电气热入驻情况。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