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安阳市工程勘察设计协会第一届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9/7/5 17:07:43     浏览次数:

   近日,安阳市工程勘察设计协会第一届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在安阳市市民之家七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守礼、安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研员刘恒磊、安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与建筑设计科科长王东伟到会并做了讲话。张守礼秘书长表示协会要落实新时期建筑方针,培养优秀建筑师队伍,进一步提升建筑设计水平,推进技术创新,展现中原文化底蕴和改革开放成就,增强本省建筑文化自信和技术自信。树立一批新技术、新理念与中华传统建筑文化结合的建筑典范。刘恒磊调研员表示协会要打造好新的政协关系,充分利用协会自身的优势,做好行业市场自律,发挥协会专家优势,做好政府的帮手,为会员单位排忧解难,做好政企之间沟通的桥梁。

   会议选举成立了贾晓明为理事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调整并增补部分理事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会费缴纳办法,讨论通过了2019年安阳市工程勘察设计协会工作计划,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190705165937.jpg

领导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705165941.jpg

合影留念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