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省市协会联合开展技术咨询工作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9/9/11 11:09:01     浏览次数:

应商丘市勘察设计协会邀请,2019年9月10日至11日,我会组织组织专家到商丘市开展技术咨询工作,协助市协会完成该市园林局委托的汉梁文化公园二期项目技术验收工作。

本次技术验收工作由市级协会组织,省级协会提供技术支持,省市两级协会共同完成。我会收到市协会的技术咨询申请后,经技术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确定好接受技术咨询申请,因为时间紧任务重,利用周未时间做好专家作沟通工作,并和市协会刘耀明会长确定有关事项。9月10日,专家到达商丘会同市协会有关专家通过查验内业资料、听取汇报和现场观感等方式,利用两天时间,完成了本次技术验收工作。协会技术专家委员会委员、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王强和河南省城乡建筑设计研究院古建筑分院院长王长波参加验收工作。

汉梁文化公园二期建设项目技术验收工作由商丘市园林局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形式,委托给商丘市勘察设计协会,要求在今年中秋节前完成有关验收工作。

blob.png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