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袁榆梁同志喜获“省直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9/9/11 11:10:14     浏览次数:

近日,省直团工委命名表彰“2017-2018年度省直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设计二院院长袁榆梁同志喜获省直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袁榆梁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在各方面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作为工程二院院长、党支部书记,他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团结和带领设计二院全体员工,先后组织开展了:大型新建灌区前期工作、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水利规划及水系规划、引调水工程、调蓄工程、河道治理工程、市政水厂工程、桥梁工程、南水北调后续项目及课题等200项任务;积极参与国外项目、大力配合EPC工作开展、广泛开拓省内市场,连续2年设计二院完成总产值、新签合同额、项目到款均超额30%以上完成公司下达的年度目标。他重视产品质量,注重技术创新。在该同志带领下工程设计二院严格按照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相关规定,向顾客提供合格的规划设计产品和优质的现场服务;确保规划设计产品和服务合格率达到100%,顾客满意程度达到90%以上。同时注重生产相结合的科技创新,积极推行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的应用。

两年来他带领的工程设计二院被我公司评为2018年度优秀团队;设计二院党支部被水利厅党组、公司党委评为“20172018年度优秀党支部。他本人也被水利厅党组、公司党委评为20172018优秀共产党员。

正是袁榆梁同志的突出业绩,在水利厅各单位推荐20多个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被厅机关党委、团委推荐为省直表彰人选。他的当选不仅是他个人的荣誉,更是公司的荣誉。希望公司广大青年向袁榆梁同志学习,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我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我们的青春智慧,在新时代治水道路上谱写属于我们年轻人的青春华章。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