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郭风春副厅长一行赴徐辉设计公司调研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9/9/3 16:34:54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风春一行到徐辉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并与该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郭风春副厅长听取了徐辉设计公司近年来在企业创新、方案创作、跨区域、全流程服务,以及在打造区域设计品牌、深耕河南、着眼全国的发展战略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查看了徐辉设计公司连续4届主办的全国大学生设计竞赛成果,查看了3D打印BIM、绿色建筑、海绵城市等新技术在建筑设计和城乡建设领域的应用场景。

郭风春副厅长指出,设计企业要在建筑设计理念和建筑设计思想上不断创新,要学习国外设计企业发展经验,强调设计企业应“打造现在,服务未来”。同时,要求厅城市与建筑设计处要积极支持徐辉设计公司在发展、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上提供服务支持,为企业更好发展营造环境。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城市与建筑设计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640.webp (1).jpg

640.webp.jpg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