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省协会消防专委会组织召开“规范我省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从业行为座谈交流会”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20/10/13 15:31:38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0日,由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消防专委会主办的“规范我省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从业行为座谈交流会”在郑州召开。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市与建筑设计处处长常庆生、一级调研员王贺轩出席会议,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以及企业代表列席会议。本次座谈会由会消防专委会主任田野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013152905.jpg

     会议强调,制定建设工程消防技术服务机构的从业条件及管理办法是我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体系中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协会专委会负责组织并协助编制和征求各方意见。配合省建设主管部门加快推进和健全完善我省建设工程消防技术服务行业管理体制,是当前一项重要性的工作,也是事关消防技术服务行业的生存和发展。

      本次会议对我省建设工程消防技术服务机构(消防设施检测、消防验收现场评定)从业条件及管理办法、消防技术服务机构出具的报告或意见模板、行业协会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诚信星级信用评定办法进行了探讨,征求了我省各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意见。协会专委会将吸收和归纳会上提出的建设性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建设工程消防技术服务机构的行业管理体制,加快推进我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体系的出台。

微信图片_20201013152909.jpg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