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通知 > 协会工作

关于公布《2020年度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四新技术推广应用鉴定、评价项目》的通知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20/11/19 14:52:13     浏览次数: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各会员单位:

我会今年发布《关于开展2020年度技术争议处理和“四新”技术推广应用鉴定评价工作的通知》后,各会员单位积极申报,协会组织鉴定专家组召开鉴定评价会,2020年“四新”技术推广应用鉴定评价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根据15家会员单位申报分9批依次召开鉴定评价会,75名专家组成专家组,听取主要推广人员的项目汇报,审查技术报告和推广应用工作总结,经过质询、答辩并充分讨论,形成专家组意见。截止目前共计申报424项,其中通过394项。希望各参与设计人员以此次四新技术鉴定评价为契机,坚定信心、勇于创新,积极推广运用“四新”技术,互相学习借鉴,稳步提升我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科技创新水平。现将2020年通过的项目予以公布。


附件:2020年度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四新技术推广应用鉴定、评价项目公布名单


                                        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

                                           2020年11月17日


2020年度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四新技术推广应用鉴定、评价项目公布名单.xlsx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