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通知 > 住房城乡建设厅

省住建厅关于举办全省建设工程消防验收现场评定 观摩暨交流培训会的通知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20/11/23 14:24:40     浏览次数:

豫建设计〔2020426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规划市政建设环保局:

为指导各地依法依规履行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职责,切实提升工作能力,进一步做好全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我厅定于20201125-27日召开全省建设工程消防验收现场评定观摩暨交流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有关政策制定、技术服务机构管理、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以及典型案例经验。

二、参训人员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规划市政建设环保局分管消防验收工作的负责同志及消防验收工作所在科室负责人和消防设计审查工作所在科室负责人,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消防专委会有关人员及相关企业负责人。

三、培训时间

20201125-27日(含报到疏散)

四、培训地点

河南省永城市汉宫大酒店(地址:河南省永城市汉润大道与雪枫路交叉路口向北200 米)

五、其他事项

(一)请各省辖市对本地(含省直管县市)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收集梳理,培训期间将集中组织进行答疑。

(二)请郑州市、洛阳市、永城市做好发言准备,时间10分钟之内。

(三)请各单位按照规定的参训人员,将报名回执(见附件2)于1123上午下班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报名邮箱。

(四)参训人员须持本通知参加培训,往返途中及培训期间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联系方式: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何超峰  0371-68080852

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消防专委会

陈立群  16603867119    陈咪  19939953157

永城市城乡建设局  耿永力  18338792111  

永城市汉宫大酒店      17719030281    

报名邮箱:hnzjtsjc@126.com

 

附件:1. 日程安排

2. 报名回执

 

 

 

20201120     

建设工程消防验收现场评定观摩交流培训会的通知.pdf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