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郑州市

大成数据科技(河南)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20/11/4 14:24:20     浏览次数:

     大成数据是一家致力于工程全过程BIM咨询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核心团队长期从事BIM领域的开发与应用服务,拥有专业的BIM技术研发体系与咨询服务体系。

 

   团队由全过程工程咨询专家、IT企业CTO、500强企业BIM负责人、以及国家BIM标准参编专家等成员组成。我们致力于打造一支精英团队,提供专业的产品开发、BIM技术及咨询服务。

 

   公司BIM+全系列产品先后应用于建筑、市政、公路、铁路、水利水电工程等各个专业领域;服务于规划、设计、造价、施工以及运维等全过程管理;与国内知名投资平台、设计院以及总承包公司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公司产品经历了十多年的技术沉淀,并且在国内诸多大型工程中得到了充分的实践验证,已经成为国内领先、国际先进产品。

 

联系我们

官网:http://www.dachengdata.cn/

电话:0371-55938668

手机:15639789203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绿地新都会A座802

微信公众号ID:DACDATA

weixin.png

抖音号:DACDATA

douyin.png

微博:大成数据

weibo.png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