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通知 > 住房城乡建设厅

省厅关于发布工程建设标准《民用建筑电动 汽车充电设施配套建设技术标准》的公告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20/4/3 10:17:43     浏览次数:

公告〔20208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河南省智能建筑协会原编制的《民用建筑电动汽车充电设施配套建设设计规范》(DBJ41/T179-2017)修订为《民用建筑电动汽车充电设施配套建设技术标准》,现批准为我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修订后编号为DBJ41/T179-2020,自202031日起在我省施行。

本标准在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门户网(www.hnjs.gov.cn)公开,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负责管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河南省智能建筑协会负责技术解释。


附件: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pdf



 

 

 

202018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